close

臉真的有變小「均媄診所」肉毒桿菌

醫美越來越盛行的年代,美麗的外表儼然已成為一種武器,世界上沒有不愛美的人,愛美也是愛自己的態度,而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們必須依靠一些小幫助來讓自己的外貌能對抗時光。

準備過年了,過年要見到好久不見的親戚朋友,你們準備好了嗎?
2024的第一個月,筑筑就來到了「均媄診所」施打半年一次的肉毒桿菌~

臉真的有變小「均媄診所」肉毒桿菌

「均媄診所」外就是公車站,離景安捷運站3分鐘,交通很方便,台北的醫美診所大多是在大樓裡面,而「均媄診所」是獨棟的,空間相對比較寬敞,非常好找。

臉真的有變小「均媄診所」肉毒桿菌

臉真的有變小「均媄診所」肉毒桿菌

醫護人員首先先對筑筑進行衛教,填寫個人資料表之後告訴我我施打肉毒完應該注意的事項,例如4小時之內不能平躺,再怎麼樣都要墊個高高的枕頭,施打完一週內不要去高溫場所等等的,打肉毒桿菌標準蠻低的,很容易就能做到。

臉真的有變小「均媄診所」肉毒桿菌

「均媄診所」目前採用的肉毒桿菌為美國的Botox保妥適,適合用在精細的部位,由於筑筑要施打在臉上的咀嚼肌,所以我豪不猶豫的選擇給「均媄診所」美麗的女醫師操作。

醫師首先先大概告訴我要施打的位置,並用白色的標記筆在我臉上點了幾點,給我一些概念後,我們就開始啦!過程很快速,沒有敷麻藥也不至於不能忍耐~

臉真的有變小「均媄診所」肉毒桿菌

目前「均媄診所」一次施打除皺三區域有優惠活動5500元喔!我也是選擇做這個!在診所的感覺蠻安心的,就把臉上需要用肉毒改進的地方一口氣做到好

臉真的有變小「均媄診所」肉毒桿菌

肉毒小臉因肌肉較深厚,藥劑需要作用一個月時間才可看到效果,剛好美美過年!效果維持大約4-6個月時間,就當作定期保養囉。

術後診所的人員還會來關心我的狀況,很盡責。大家如果想詢問醫美療程、預約諮詢都可以一對一線上進行:
均媄粉絲專頁:https://goo.gl/E5WZoR
諮詢專線:02-8668-1232
診所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30號
(景安捷運站出口左轉景安路,步行3分鐘即到)

arrow
arrow

    陳羽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