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實在太多人問筑筑關於長輩保養的事情了,部分人會去整形讓自己更有自信

但筑筑老師崇尚天然!要如何天然的讓自己穿衣越來越好看呢?

我一向都很大方地告訴大家我的秘訣,現在就不藏私地把我的咪咪保養方法

分成三部分來分享,分別是「健身」+「食補」+「按摩」

1.運動健身,讓胸型挺起來

有在追蹤筑筑的一定知道筑筑狂練胸肌

就是希望cup升級也要顧好胸型

運動可以維持堅挺,幫助打造蜜桃美胸

筑筑每天都會花30分鐘運動維持

2.jpg

2.豐胸按摩

如果妳真的很想要擺脫太平公主的稱號,那妳就真的要努力按摩;因為按摩穴道可以刺激乳腺,也能夠讓胸型更好看,更重要的是妳也可以檢查自己有沒有胸部方面的疾病哦!

以下分享我常做的按摩方法:

(1)用拳頭:將右手握拳,把左邊的側乳往內刮進來,一共要刮10下,刮完之後換邊刮。

(2)手握拳,雙手拳頭同時在胸部上方的鎖骨處用指關節按壓,並分朝外滑按5

(3)一邊的手臂抬起來,用指關節往腋下的淋巴按摩推至胸骨的位置

腋下也是有很多可以刺激乳腺的淋巴可以多按!

洗完澡、睡前或泡澡時是身體新陳代謝最好,是按摩的最佳時機,可以做上面的三個按摩方法,筑筑一定會搭配乳液一起按摩,更好推也比較不會受傷

3.食補營養

除了運動、按摩,飲食營養補充也可以幫助保養,像筑筑就常吃豬腳、豆漿或是燉山藥料理來吃^Q^

我也一定在運動後喝高蛋白,幫助我長胸肌!

賢慧的筑筑只要在家,還會自己煮豆腐 、 蛋 、 雞胸肉等蛋白質含量足夠的食物吃!

3.jpg

因為模特的生活非常忙碌,整天外食

到處跑的展場生活根本沒時間自己煮

所以平常筑筑就吃豐媚保養

豐媚讓我省去很多時間,

而且熱量低CP值高,小資女可以參考哦~

4.jpg

我會配合生理期補充豐媚

平時早上飯後吃豐媚2顆,月經期間停吃豐媚

月經走後的第3至第7天可是黃金期,所以豐媚增加早晚飯後各2

5.jpg

很多人都會好奇有沒有副作用的問題

大家放心~筑筑吃了兩個禮拜完全沒有任何副作用發生

因為它是植物性激素天然食品,所以可以安心吃~

6.jpg

吃對的食物保養,讓我拍照什麼角度都可以駕馭!

廠商隨便丟什麼衣服,我全部都可以!

女生們排排站拍照的時候,絕對會讓你更有自信囉!

 

女人永遠嫌自己不夠啊~ 所以保養必須要持之以恆才行

祝大家都能升級為自信女人

【豐媚】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羽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